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京華城11/30熄燈 將辦封館拍賣道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京華城確定於 11 月 30 日熄燈, 120 位員工將會依勞基法規定資遣,仍在營運的 200 個櫃位大多合約到 11 月底。京華城表示,熄燈前將舉辦封館拍賣與消費者道別。

京華城發言人阮信囊受訪時指出,目前京華城 120 名員工將會遵照勞基法的規定資遣,同時會協助有意願的同仁轉往集團內的其他事業體任職。除此之外,也有與其他百貨同業保持良好溝通,若有適合的百貨職缺也會協助京華城員工轉介。

目前京華城內還有約 200 個櫃位,阮信囊表示,由於從去年開始進行標售作業,因此京華城與櫃位業者都是簽訂短期合約,目前大多合約都是到 11 月底,極少數是到 12 月底。這一兩日就會陸續以正式書面文件通知業者,說明董事會的決定。

阮信囊說,一直有與員工及業者溝通,表達京華城會朝著出售的方向前進,因此大家都能夠理解,不會感到突然。

進入倒數,阮信囊表示,熄燈前將會規劃封館拍賣,感謝消費者這些年來的支持。不過具體時間仍須討論,會盡快向外界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