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歡迎全家扮裝入場來玩!紙風車經典《白蛇傳-許仙家的秘密》宣布加場

日前秒殺完售的紙風車劇團年底大戲《白蛇傳-許仙家的秘密》,24 日宣布加演一場,中午 12 點在兩廳院售票網開賣。 圖片來源:紙風車劇團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日前秒殺完售的紙風車劇團年底大戲《白蛇傳-許仙家的秘密》,24 日宣布將加演一場,中午 12 點在兩廳院售票網開賣。

《白蛇傳-許仙家的秘密》是紙風車劇團 18 年前的經典作品,結合傳統民間故事與現代實驗精神。把古老傳說套入現代生活情境,並且在巨大化人偶、台灣特有的絢麗花燈、黑光投影、漫漫水布、環繞式互動下更貼近孩子們的心。在精采大鬥法之後,最終也讓孩子體會到心中有愛,互相體諒,先放下情緒,再正面應對衝突,才能化解紛爭,是孩子獨立前要學習的一門重要功課。

許多劇團都詮釋演繹過《白蛇傳》,紙風車的版本,以人盡皆知的民間故事,賦予現代精神。紙風車劇團表示,這次的演出安排了貫串全劇的歌隊,是延伸古希臘歌隊的演出形式,唱跳並行的串連故事的進行。本劇的總編導李永豐更親自甄選演員,只為了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全新氣象。其中,操控超大化花燈人偶的演員將由 20 位黎明技術學院的學生負責,讓在學學生有親自參與大型演出製作的實際經驗。

日前秒殺完售的紙風車劇團年底大戲《白蛇傳-許仙家的秘密》,24 日宣布加演一場,中午 12 點在兩廳院售票網開賣。
圖片來源:紙風車劇團提供。

比起 18 年前的演出,今次 2019 年的劇情將更為緊湊、服裝道具更為精緻,且更有許多互動的機會,在近兩小時的時間,穿插各種多變的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可以用全身感官來體驗《白蛇傳》裡的故事,紙風車有信心,觀眾將會在戲院裡,玩到過癮得不想回家。

由於演出時間在 11 月初,與西方萬聖節時間相近,紙風車也歡迎觀眾一起扮裝來看戲,他們期待,如此將把藝術與愛的種子撒進孩子的生命,讓繽紛的色彩更豐沛孩子的童年。

《白蛇傳-許仙家的秘密》將在 11 月 1 至 3 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其他場次已經完售,加場則是安排在 11 月 1 日晚場,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相關新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