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觀光客來台粗心遺失行李 北市警跨海尋失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前有 3 名將返國的韓國旅客誤將行李遺失在計程車上,台北市警方接獲司機通報,立即跨國聯繫旅行社,但失主朴姓女子已搭機返韓,她獲知後感謝警方用心,也再度來台領回失物。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轄下長安東路派出所 14 日晚間 6 時許接獲一名神色慌張的計程車司機報案,指稱他載送 3 名韓籍旅客到機場捷運站,但韓客下車時竟粗心將名貴行李箱和背包遺忘在車上,請求警方盡快聯繫即將出境的韓籍失主。

警員葉昱宏受理後,除立即通知桃園國際機場協助廣播外,也跨國聯繫韓國當地旅行社告知有韓客的行李遺失在台灣,但旅行社業者回覆韓籍失主已搭上返國班機,但允諾會協助警方告知失主此訊息。

韓籍失主朴姓女子返國後獲知相關遺失行李訊息後,再度於 20 日搭機來台到派出所領回遺失的行李箱和背包,她說,行李箱內有工作重要資料和一個月的生活費,非常感謝台灣警方用心跨國聯繫協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