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扛獨派大旗搞抹黑、造假小英博論 與藍同屬「黑英計畫」一環?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總統府於昨(23)日公布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原件,並將事件發展至今的各種質疑,一一予以回答。儘管彭文正等人隨即提出送英國公證這種不知所云的主張,但只要有基本常識以及對英國學制有初步認識的人,都已不再會隨這些人起舞。

然而,蔡英文博士論文「本身」爭議已解,,可是「爭議目的」更需進一步探究。例如質疑者林環牆,根據他與倫敦大學的信件內容,提出「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從 1980 年代到現在都沒有放在高等法律研究院或議會圖書館」,並得出博士論文不存在的說法,顯然是曲解校方原意。

根據校方回信的英文中譯,正確的意思是「倫敦大學確認不管是高等法律研究院或議會圖書館都無法借閱」;更重要的關鍵句子在下一段,「有通訊紀錄顯示該論文過去某段時間曾經從議會圖書館寄送到高等法律研究院」。充分證明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確實存在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至此,疑點自然浮現,不過是彭文正還是林環牆,兩人都是拿過美國博士的高學歷人士,理論上不應該犯下看不懂英文的錯誤,但卻一直堅持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與學歷造假,令人不得不往政治鬥爭的方向聯想;另一方面,同樣的劇情也在國民黨上演。根據外流的九月十一日國民黨中常會會議紀錄,郝龍斌清楚知道蔡英文在政大任教的資格沒有問題,但其他國民黨高層,依舊為了總統大選,意圖炮製又一個宇昌案,甚至表示「等到真相大白,選舉都選完了。」

顯然,無論是彭文正、林環牆,還是國民黨,縱使表面上的政治立場相異,但以造謠與抹黑的手段,攻擊蔡英文總統,卻有著高度的共識,可說是同屬「黑英計畫」的一環。國民黨本來就是民進黨的對立面,用惡質手段進行政治鬥爭,予以譴責自屬當然;不過彭文正等人這種比國民黨還國民黨的操作,若還自稱為台派、獨派,恐怕黃昭堂、史明等前輩,若地下有知,都難以苟同吧!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