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新化果菜市場遷建 聯外道路拓寬動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辦理南 175 線自台 20 線起至新的新化果菜市場段道路拓寬,今天由市長黃偉哲主持動土。黃偉哲表示,原台南縣的轄區還有很多建設要推動,市府會繼續努力。

台南市政府工務局指出,拓寬路段現有路寬僅約 8 公尺,且在冷水埤橋處路型較為彎繞。果菜市場遷建完成後,各式蔬果運送車輛將透過南 175 線往北往返台 20 線,再銜接國道 8 號;或由南 172 線進出新化外環道,將蔬果送往台南各地。

台南市工務局指出,工務局籌資新台幣 5 億 1600 萬元,將道路依路型需求拓寬為 13.5 公尺至 17 公尺不等寬度,長度約 2.2 公里,並配置單側自行車道與雙向混合車道,工期為 480 日曆天。

黃偉哲表示,市府推動新化果菜市場遷建,未來將成為當地指標性的建築,與虎頭埤風景區相互串聯。工務局配合推動 175 線拓寬工程,完成後將提供往來車輛舒適、安全的用路環境。這也說明在原來台南縣轄區還有很多建設要推動,市府會繼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