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 卡司為歷年最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tefanschenkon

一年一度的台灣裙襬搖搖 LPGA 高球賽,今年 10 月 31 日將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主辦單位今天公布參賽名單,卡司堪稱例年最強,包括年度 5 大賽冠軍得主都將來台獻藝。

2019 台灣裙襬搖搖 LPGA 高球賽,今年維持 4 回合、 72 洞競桿,而 LPGA 年度獎金榜前 10 名的好手,就有 9 人來台踢館,僅獎金榜排名第 4 的美國女將湯普森(Lexi Thompson)缺席。

依照比賽規則,在 9 月 16 日以前,LPGA 獎金榜排名前 62 的球員,都可自動取得參賽資格,而地主僅有旅美好手徐薇淩在獎金榜排名第 53 ,可直接取得參賽門票。

此外,裙襬搖搖也將給台巡賽(TLPGA) 15 張參賽門票,除了分派給年度獎金榜前 10 名的好手參賽,也將邀請旅日名將盧曉晴返台獻藝。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長王政松透露,這是台灣高球史上第一次,LPGA 年度 5 大賽的冠軍得主全部來台參賽,卡司除是歷年之最,參賽球員的水準也非常高,相信能帶來女子高球旋風,他也期盼:「希望最後一天賽事,能吸引超過 5 萬人到場。」

不過,也有一個壞消息,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因背傷未癒,今年比賽將首度缺席,這也是她自 2011 年參賽以來,第一次無法在鄉親面前獻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