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音波獵手遊戲 嘉市推聲音實境遊城市

「音波獵手」讓耳朵環遊嘉義市,市府今天推出以聽覺為核心的戶外實境遊戲,帶引民眾透過好玩的遊戲和故事,讓整個城市都是博物館,發掘嘉義市之美。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在 2017 年推出陳澄波主題實境遊戲「忘憂旅社」受到好評,今年推出以聽覺為核心元素的新體驗「音波獵手」,市長黃敏惠與各界在「嘉義之心」願景館,開啟用耳朵體驗嘉義市的新行動。

黃敏惠表示,嘉市首創用耳朵來玩遊戲、用聲音感受文化,帶引民眾用心感受嘉義市的好,市區內的聲音地景,例如火車聲、市場叫賣聲、製作木材聲音等,盡收「耳」底,也讓更多人深入市區的角落。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表示,「音波獵手」實境遊戲規劃 3 條路線,分別介紹嘉義市的林業文化、歷史文化及城市文化,每條路線大約 2 小時可達成,非常適合遊戲新手輕鬆入門,邊遊戲邊遊嘉義市,相關訊息請上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