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論文集收錄蔡英文博論 網嘲:國民黨、喜樂島繼續裝死!

圖片來源:截自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雖然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歷已受台灣教育部、LSE 等各方確認屬實,但國民黨、喜樂島人士仍攻擊不斷,而今(22 日)眼尖的網友也拿出新事證,證明蔡英文的博士學歷確實屬實。

網友表示,GOOGLE 搜尋引擎能找到英國曾出版一本名為《英國的法律研究 1905 – 1984 》(legal research in the united kingdom 1905-1984 )的書籍,該本書籍收錄了 1905-1984 年間,英國所有的法律研究所學位論文。由於此書於「 books.google 」,即 google 所附屬的電子書籍中就有電子檔,網友就以蔡英文的博論:「不公平貿易和防衛機制」( 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 )為關鍵字,收尋本書內容。

圖片來源:截自 google 圖書

結果發現,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確實出現於該書的 1976 頁,證明蔡英文確實有繳交論文,並於 1984 年獲得博士學歷,對此,該名網友也指陳:「這個懸案可以告一段落了」

雖然已有許多網友,以各方證據指證蔡英文的博士學歷確實為真,但網友們紛紛認為,國民黨與喜樂島仍然會無視事證,繼續抹黑蔡英文的博士學歷:「可惜怎麼證明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抹黑的人 永遠不去相信呀」、「覺得打這個很無聊」、「蔡當年小人物,LSE 怎會打好幾本到處放」、「只想抹你一身泥巴」、「現在都多少證據了,那些白痴柯韓粉還是 9.2 會跳針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