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籲政治人物不要鬼混 網友嘲「韓最混還有臉說?」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今(21 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之旅來到屏東,受訪時他表示「再一次呼籲政治人物,請記清楚,台灣人民越來越聰明,不要鬼混」,批評民進黨執政是「鬼混」,還說要執政黨拿出辦法,「不要政治惡鬥,許多 PTT 網友卻認為韓國瑜的發言根本就是「自我介紹」、「沒說服力」,還直批「最愛鬼混的就是你」。

韓國瑜到屏東參訪,直搗深綠選區的意味濃厚。他先到萬金教堂參訪,之後跑去竹田鄉的天使花園參觀蘭花農場,似乎是要洗刷日前稱「你確定非洲很多黑人家庭,需要放蘭花嗎?」的失言風波,並稱自己是在了解產業需求。

圖片來源:截圖自 PTT「[新聞]韓國瑜呼籲:政治人物不要鬼混」

參訪過程中,韓國瑜表示,「我不認為台灣哪裡有絕對深綠和深藍」,還說自己在 2018 年當選高雄市長就是證明,並高聲強調「再一次呼籲政治人物,請記清楚,台灣人民越來越聰明,不要鬼混」。他還以一周內斷交 國的事件發揮,希望執政黨要拿出辦法,不要政治惡鬥。

圖片來源:截圖自 PTT「[新聞]韓國瑜呼籲:政治人物不要鬼混」

對此,許多網友都笑說韓國瑜的言論簡直就是「自我介紹」,紛紛質疑韓「全台灣最混的市長不就你?」、「這週做了哪些市政呢?」、「當初違背承諾不會選總統,會是什麼好咖?」,還有網友譏說「怎麼老是喜歡自婊」、「史上最會自婊的政客,非韓導莫屬」、「最愛鬼混的不就是你」、「很沒說服力吧」、「幹,笑死我了,這廝一點自覺都沒有,臉皮真厚」、「最鬼混的叫人不要混」、「苦民所苦,睡到中午」、「混韓說自己,無恥到極點」、「人不要臉真的天下無敵」。

圖片來源:截圖自 PTT「[新聞]韓國瑜呼籲:政治人物不要鬼混」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