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派克斯頓6局好投加史丹頓開轟 洋基擊退藍鳥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CharlieYoon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紐約洋基今天強投、豪打聯手出擊,在派克斯頓(James Paxton) 6 局 0 責失及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開轟帶領下,以 7 比 2 擊退多倫多藍鳥。

這場比賽藍鳥在 3 局上半先馳得點, 4 下洋基史丹頓的二壘安打先幫球隊扳平比數,隨後他靠福特(Mike Ford)的安打跑回超前分。

史丹頓在 6 局下半瞄準一記變速球,將球轟到左外野方向深遠處並上到看台,這是他本季第 2 支全壘打。史丹頓因為右膝扭傷,本季缺席 73 場比賽,今天是他傷癒歸隊第 3 場比賽。

史丹頓今天 3 打數 2 安打,是他本季第 3 次有單場兩支以上安打演出的表現,但他在 1 局上半遭到三振,當時他對主審的判決做出抗議,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同樣對判決不滿,並因此被三壘裁判趕出場。

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今天收下生涯新高的先發 10 連勝,且紀錄仍在延續中。本季戰績 15 勝 6 敗的他,今天賞給對手 7 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被打出 3 支安打,丟掉 1 分但非自責分,投了 87 球中,有 26 個是曲球。

派克斯頓 7 月出賽 5 場全部吞敗,之後這段連勝期間,他投 60 局就三振 68 名打者,只被打出 35 支安打,防禦率僅 2.25 ,讓他本季的防禦率從 4.72 降到 3.73 。

洋基今天贏球,戰績 101 勝 55 敗,勝差只落後全聯盟戰績最佳的休士頓太空人 1.5 場,太空人稍後將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