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解決滿壘危機 陽岱鋼僅代打巨人央聯奪冠

宋家豪。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樂天金鷲今天對上西武獅,樂天宋家豪在滿壘時登板,解決 2 名打者,已連 15 場無失分,賽後登英雄訪問。巨人陽岱鋼今天僅代打上場,不過巨人奪下睽違 5 年的央聯冠軍。

7 局上西武的外崎修汰、栗山巧接連敲安打,之後木村文紀犧牲短打造成投手傳球失誤,攻下 1 分,金子侑司再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樂天投手換上宋家豪,讓秋山翔吾擊出滾地球出局後,再賞給源田壯亮三振,順利化解球隊危機。

8 局下樂天展開反攻,總共打了 11 個人次,滿壘時靠著觸身球、保送擠回 2 分,另外銀次有 1 打點安打,惠勒(Zelous Wheeler)擊出高飛犧牲打,藤田一也更是單局 2 支安打,各有 1 打點,樂天終場就以 6 比 1 擊退西武,目前西武太平洋聯盟封王魔術數字 M 3 。

宋家豪今天總計用 7 球投 0.2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送出 1 次三振,已經連 15 場出賽無失分,目前防禦率僅 2.30 。賽後宋家豪因解決滿壘危機的優異表現,登上英雄訪問,用中文大喊:「太棒了!」

讀賣巨人對橫濱 DeNA 隊的比賽,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 3 局下橫濱靠著乙坂智敲 2 分砲,先馳得點;不過 7 局上巨人得 1 分後, 9 局上小林誠司敲出追平安打, 10 局上增田大輝再敲安打送回超前分,終場巨人以 3 比 2 奪勝。陽岱鋼是在 9 局上代打,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

巨人此戰奪勝後,中央聯盟封王魔術數字歸零,拿下睽違 5 年的央聯冠軍。例行賽結束後,央聯第二、三名要先打高潮賽首輪,勝出者再與巨人進行決勝輪,勝者與洋聯優勝隊伍進行日本大賽,爭取日本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