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憶效力桃猿12年 林智勝:球迷受感動才進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 Lamigo 桃猿隊易主,由外資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接手,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曾效力桃猿 12 年,回憶那些年球隊的改變 ,林智勝說:「他們算是開路先鋒,球迷是被感動到進場看球的」。

2004 年達達集團接手第一金剛隊經營權,將球隊名稱改為 La New 熊隊, 2011 年底更名為 Lamigo 桃猿隊,將主場移至桃園棒球場,扎根桃園,向日本職棒取經,考察韓職、日職、美職主場經營,打造「全猿主場」,改變台灣棒球應援文化,也打出亮眼戰績。

林智勝的職棒生涯從 2004 年 La New 熊隊開始,一直到 2015 年球季結束,轉隊至中信兄弟隊, 12 年來見證了劉家(劉保佑、劉玠廷)如何用中小企業有限的資源,一步步將 Lamigo 這個品牌推上高峰。

林智勝表示,剛開始打職棒,La News 熊隊就有自己的廚師,跟過往對職棒的想像不同,球員在食衣住行上都受到很好的照顧,劉玠廷接任領隊後,因為很年輕,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他們敢於嘗試、去做改變,對於主場的經營,行銷活動、商品企劃等,都可以算是走在前端,以中小企業來說,可以做出這樣的水平真的很不容易。

老東家 Lamigo 桃猿隊將走入歷史,林智勝坦言可惜,「這些年來,球員是被感動到開始進場看球的,在桃園幾乎沒有人不知道桃猿隊」,雖然覺得可惜,但台灣經濟不景氣,他們可以撐這麼久已經很不容易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