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連14場無失分 樂天遭再見轟不敵西武

宋家豪。 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金鷲今天在西武巨蛋對西武獅的比賽,樂天宋家豪在 6 局下一、三壘有人時登板,已經連 14 場出賽未失分,最終樂天遭轟再見全壘打以 3 比 5 落敗,西武洋聯封王魔術數字剩M 4 。

此役雙方在前 5 局均未得分,西武是在 6 局下展開攻勢,木村文紀敲安打、秋山翔吾獲保送後,源田壯亮、森友哉接連敲安打,攻下 2 分。

一、三壘有人時宋家豪登板,中村剛也擊出 1 打點滾地球,再被外崎修汰敲安打,且對山川穗高投保送,最後用中外野飛球解決栗山巧。總計宋家豪用 16 球投 0.2 局,被敲 1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已經連續 14 場出賽未失分。

樂天 7 局上也發動攻勢,淺村榮斗、布賴希(Jabari Blash)、銀次接連敲安打,得 1 分,之後惠勒(Zelous Wheeler)獲保送,藤田一也擊出 1 打點滾地球,辰己涼介再敲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追平比數。

到了 9 局下,西武洋砲梅西亞(Ernesto Mejia)轟出再見 2 分全壘打,終場以 5 比 3 擊退樂天,西武目前位居太平洋聯盟第一名,洋聯封王魔術數字剩M 4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