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iPhone 11電信三雄開賣 熱銷機型出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蘋果 iPhone 11 系列 3 款新機今天在台正式開賣,電信三雄公布搶手機型,iPhone 11 Pro 系列銷售量約占 6 成,中華電前 3 名的熱銷單機分別為 iPhone 11 128 GB黑、iPhone 11 Pro Max 256 GB 金、及 iPhone 11 128 GB 白。

蘋果 iPhone 11 系列 3 款新機今天在台正式開賣,除了蘋果專賣店外,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等 5 大電信業者與各蘋果經銷通路業者全力開戰。

中華電信表示,依門市及官網最新銷售資料統計,iPhone 11 Pro 系列銷售量近 6 成,一如預期 iPhone 頂規新機深受早鳥嚐鮮果粉青睞,其中以容量 256 GB 占比最多;而價格親民的 iPhone 11 ,也有超過 4 成以上的客戶選擇,並以容量 128 GB 最為搶手。

此外,前 3 名的熱門銷售單機分別為「iPhone 11 128 GB 黑」、「iPhone 11 Pro Max 256 GB 金」、及「iPhone 11 128 GB 白」,顯示 iPhone 經典色仍是主流,而蘋果今年推出的新色「夜幕綠」人氣爆棚,客戶詢問度居高不下。

中華電信也將於 iPhone 11 全機型開賣首 3 日( 9 月 20 日至 9 月 22 日)舉辦加碼抽獎活動,總價值達 20 萬元,進一步刺激銷量與買氣。

台灣大表示,到今天下午 4 時為止,銷售資料統計,iPhone 11 Pro 系列銷售量占 6 成,價格親民的 iPhone 11 ,銷售量 4 成。

遠傳電信截至下午 5 時統計指出,有高達 57 % 的消費者選購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容量與顏色則以 256 GB、夜幕綠及金色為最多用戶選用,而 iPhone 11 則以 128 GB 較多人購買,新色以紫色為用戶最青睞的顏色。

另外,不讓蘋果專美於前,台灣三星今天也宣布,根據最新市場通路調查數據顯示,在全新 Galaxy Note 10 系列及 Galaxy A 系列強力加持下,三星 8 月銷售拔得頭籌,稱霸市場銷量冠軍。其中, 8 月 23 日開賣的 Galaxy Note 10 + 256 GB 銷售僅 10 天就登上 Android 旗艦單機銷售排行第一,而 Galaxy A 20 、A 50 、A 70 也穩居排行榜前 10 名,在高中低價格帶都有完整產品布局,但市場將持續觀察 iPhone 開賣後,對三星銷售是否有影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