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依林演唱會年底登場 熱唱6天陪歌迷跨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蔡依林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6 場演唱會,演出日期橫跨 2019 至 2020 年,她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希望盡力打破一切規則,帶給大家瘋狂的感官享受」。

蔡依林將於今年底舉行「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 – 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這次演唱會將在一週內挑戰 6 場次的演出,也是蔡依林首次在台北小巨蛋的跨年秀,舉辦時間橫跨 2019 至 2020 年, 12 月 30 日起至 1 月 5 日登場,僅 1 月 2 日沒有場次。

今天蔡依林官方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邀來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演唱會創意總監及編舞製作團隊 Squared Division,為蔡依林的演唱會操刀。演唱會取名延續專輯 Ugly Beauty 概念,整體製作中,音樂舞蹈編排、視覺風格都將為「怪美的」主題營造。

這次演唱會海報捨棄華麗風格,蔡依林化身為暗黑精靈,眼神凌厲,營造出神祕的鬼魅感,盼透過海報視覺讓歌迷搶先窺探演唱會的風格。

4 年未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蔡依林表示,「這次想把整張專輯完整視覺效果放在舞台上面,做出一個異想天開的 Ugly Beauty 魔幻世界,更把出道 20 年的經典歌曲做不同呈現,希望能讓歌迷在這個異次元空間裡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 – 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 10 月 12 日開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