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表揚卓越教學校長 副總統勉帶下一代向上提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教育部今天在高雄舉行 2019 年度校長領導卓越獎暨教學卓越獎頒獎典禮,副總統陳建仁南下頒獎肯定得獎校長對教育的貢獻,並期勉他們帶領台灣的下一代向上提升。

頒獎典禮下午在正修科技大學舉行,陳副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到場輪番上台致詞,會中韓國瑜先行離去並未上台頒獎,副總統及范巽綠則先後上台頒獎表揚獲獎校長,並與獲獎校長合影。

副總統致詞感謝得獎校長的用心、愛心和耐心,致力提出更好的教學方法,提供學生多元豐富的學習空間,成果足為教育界典範。

副總統並期盼經由這個獎項,讓校長成為提升國家教育體系素質的重要角色,並在教育界起了見賢思齊作用,一起帶領台灣下一代向上提升,為國家培育民主素養各方面都成熟的公民。

韓國瑜致詞宣揚上任以來推行高市中英文雙語教學,以及校園裝設冷氣機及空氣清淨機成果,並強調辦好教育及關懷弱勢是市府重大施政理念,期勉得獎校長及教育團隊能讓每名弱勢孩子受到平等教育的機會。

教育部 2003 年開辦「教學卓越獎」,隔年創立「校長領導卓越獎」獎勵全國優秀教學團隊及辦學績優的校長,期盼藉以帶動教育革新,提升教學效能及學生學習成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