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席琳狄翁回家鄉魁北克 發行新專輯展開世界巡演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定居拉斯維加斯多年後,出生於法語家庭的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回到家鄉魁北克(Quebec),宣布發行新專輯,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曾獲葛萊美獎的 51 歲席琳狄翁近日也宣布,將於 11 月 15 日發行新專輯「勇氣」(Courage)。這是她第 12 張英語專輯。

專輯收錄的首張單曲「獨自飛翔」(Flying On My Own),以她具有爆發力嗓音搭配電子音樂襯底,已經在廣播和電視上播放。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她也推出 3 首新歌,分別是 Courage、Lying Down 和 Imperfections。

以暢銷抒情歌曲聞名的席琳狄翁 4 月時表示,她的丈夫兼經紀人雷尼安傑利(Rene Angelil)在 2016 年去世後,她有所感觸並開始創作新的音樂,決定重新出發。

她說:「在我失去雷尼時,他希望我重回舞台,他想知道我依然在實踐我的熱情。我想向他證明我很好,我們很好,我們會很OK的。」

她當時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談到即將到來的巡演時表示:「勇氣(Courage)正是我的感受。」她正籌備的巡演名稱與單曲同名為 Courage。

「在過去三年裡,和孩子交談、撫養他們、失去我的丈夫對我來說很難熬,心想我該繼續唱歌嗎…發生太多事了,但同一時間,我也感覺到我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

席琳狄翁在歷經超過 16 年、為 450 萬名粉絲舉辦 1140 餘場演唱會的賭城駐唱生涯後,日前不再與拉斯維加斯凱薩皇宮(The Colosseum at Caesars Palace)續約,暫別歌壇。如今回到家鄉重新出發,宣布發行新專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