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轉賣樂天 體育署:邁向國際化重要步伐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職棒Lamigo桃猿將股權 100 %轉賣給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指出,對於職棒往國際化邁進而言,是重要的步伐。

Lamigo桃猿隊今天召開記者會,將股權 100 %轉賣給日本樂天株式會社(Rakuten),明年起由樂天經營,且確定會留在桃園經營主場,不過新隊名樂天球團尚未決定。

高俊雄出席例行記者會時透露,曾問Lamigo桃猿隊母集團的董事長劉保佑為何非要賣球隊,當時劉保佑表達,其他職棒球隊的擁有者都是財團,劉保佑憂心因財力或集團規模不足,恐成為中職未來往前邁進的阻礙。

高俊雄表示,樂天買下Lamigo桃猿隊後,也是集團經營,或許未來台灣與日本交流將更密切,對於中華職棒往國際化邁進而言,將是重要步伐。

高俊雄提到,未來大巨蛋完工啟用後,除了職棒賽事外,也還需思考可吸引哪些高等級比賽在台舉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