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拚新南向觀光 花蓮兩梯次包機飛柬埔寨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花蓮縣政府及業者拓展南向業務,歷經多方努力奔波,交通部民航局核准 10 月 26 日及 11 月 8 日金邊-花蓮-吳哥窟直飛來回五日、兩梯次的包機行程。

由於花蓮縣政府受邀參加 10 月 29 日在柬埔寨金邊舉行的「亞洲台灣客家聯合總會 2019 懇親大會暨第三、四屆總會長交接典禮」及「新南向台灣客庄 369 觀光產業論壇」活動,因而促成此次包機直航。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縣府將藉此機會行銷花蓮的太平洋風光、專業觀光醫療服務品質及有機農業技術,將花蓮的魅力帶到東南亞國家,深化南向產業及文化交流,並參訪柬埔寨的綠色城市建設,為花蓮城市建設帶來新的創意策略發想等。

徐榛蔚指出,柬埔寨近年來經濟蓬勃發展、進步快速,和台灣社會在 70 年代經濟奇蹟背景相似,許多國民兼具華語、美語與柬埔寨語的溝通能力,生活水平快速提升,花蓮子弟也有赴柬埔寨發展深耕的例子。花蓮一定要占有先機,行銷有機農特產品、觀光產業等,打開花蓮在柬埔寨的知名度,也讓台灣成為柬埔寨人出國旅遊的首選。

承接此次包機直航的旅行業者許兆麟表示,此次包機採天空吳哥航空公司A 320 飛機,每班機共 178 個座位,共有 2 梯次, 10 月 26 日至 10 月 30 日及 11 月 8 日至 11 月 12 日,歡迎各界及鄉親參與,多提升花蓮國際能見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