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敵前球王諶龍 王子維中國羽賽16強止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中國羽球公開賽 16 強賽,未能重演今年在泰國公開賽驚奇,最終以 10 比 21 、 17 比 21 不敵中國選手諶龍,遭諶龍復仇成功。

世界排名第 29 的王子維首輪以 21 比 16 、 21 比 19 拍落丹麥好手維汀休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 16 強賽強碰前世界球王、中國名將諶龍,過去雙方 4 度對決,各取 2 勝,最近一次碰頭就是在今年 7 月泰國公開賽,王子維以直落二勝出。

不過,王子維今天首局多數時刻處於下風,儘管曾在 5 比 9 落後時,上演背後救球美技,可惜隨即遭對手殺球得分,而狀況不錯的諶龍在技術暫停過後,一舉將領先差距拉開至 14 比 5 ,王子維無力追趕,以 10 比 21 棄守。

王子維第 2 局試圖扭轉戰局,一路緊追,比賽中段起更 5 度戰成平手,但在 17 比 17 平手時,未能力阻對手攻勢,連丟 4 分,以 17 比 21 吞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