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虧雞」爆料和柯文哲一起登記 網痛批:柯一直說謊一直爽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知名人物「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今天(9/18)爆料,指出昨日原先和柯文哲要趕往中選會登記,說好「誰登記到就誰選」,後來因塞車而趕不及。不過昨日突然現身中選會的柯文哲,當時卻自稱自己是來接「接爸媽」的,說法明顯與「虧雞」不同調。網友則轟柯文哲要不要參選總統根本是一齣「政治鬧劇」。

在昨日中選會登記截止時間左右,柯陣營人馬黃文玲稱受到柯文哲委託,要領表登記,但中選會表示已過登記截止時間。隨後柯文哲本人突然現身,表示自己是要向在場的父母「解釋狀況」。

不過「虧雞福來爹」林義豐表示,實情是他昨天主動到市府找柯文哲談,當時市府內也有很多人都在討論要希望柯出來選,他是尾聲才到的。後來結果是柯文哲與他兩人都去登記,「誰登記到就誰選」,但因為沿途塞車加上時間真的來不及,所以未能順利完成登記。

對此,有網友都認為柯文哲「到底演哪齣?」,還有人痛批這是一齣「政治鬧劇」、「還在編故事」、「噁爛的戲碼」,更有不少網友狠酸「臨時改劇本,一起找回爸媽」、「政治不難,找回爸媽而已」、「想做秀還遲到,真悲哀」、「壓哨報名失敗,太好笑了」、「柯導」、「戲精」、「最後一秒還在演」。

圖片來源:截自PT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