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席粉絲見面會 柯文哲:媽媽最鼓勵自己參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到桃園出席粉絲見面會,他表示最鼓勵自己參選的是媽媽,不過她的出發點是對國、民 2 黨候選人的焦慮,至於他與父母先後前往中選會,他說只是要跟媽媽說話。

對於記者在會前詢問,今天前往中選會的目的,柯文哲表示,是因為媽媽來,要跟她講一下話。對於事前是否知道父母要前往中選會,柯文哲只說「明天會定時餵食鯊魚」,他也指出,媽媽已回到新竹。

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舉辦的「吳董談大選-柯文哲市長粉絲見面會」,今晚在桃園市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舉辦,並在網路直播,由吳子嘉主持與柯文哲對談,並與民眾問答互動。

柯文哲在見面會中表示,今天早上媽媽打電話給他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選了,但自己告訴她不要緊,台灣還是安全的,也發現最鼓勵自己參選的是媽媽,不過她的出發點還是對國、民 2 黨推出的候選人的焦慮,憂心台灣未來。

他說,因為登記參選還要連署保證金新台幣 100 萬,因此便打電話給陳佩琪,妻子則是回應說,要登記就去登記。但自己對台北市政還有責任感,事實上,這場選舉自己從未說要選,不過他也感受到,即使自己說不選但民調還是有一定的百分比,這種藍綠的泥沼,讓現在台灣人民非常厭惡。

柯文哲指出,親民黨跟時代力量都還是可以提名,所以後面變數很多,台灣還是充滿了各種驚喜,政治上現在有極端政治,變化太快了。

對於吳子嘉詢問,是否有機會以某政黨跟台灣民眾黨共同推薦柯文哲選總統。柯文哲表示,台灣就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島嶼,所以請大家繼續看下去。但對自己來講,就是每天做該做的事繼續做,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

柯文哲說,未來 4 個月大概也不會再去談總統大選政見,每天打藍綠對抗,「芒果乾」跟「發大財」,就是恐懼跟仇恨的比賽,因此民眾黨的政黨票更重要。如果真的 3 黨不過半,台灣政治版圖才有機會在明年 1 月 11 日後重組,若無機會重組,台灣永遠就在藍綠的泥沼裡面打轉。

柯文哲說,民眾黨將透過網路行銷,並積極培育政治人才,至於未來總統大選將形成總統蔡英文和韓國瑜的對決,但只要把政黨票投給民眾黨,其他就不用管了。

對於網友提問,民眾黨若有 10 席進入立法院,該如何對抗藍綠共犯結構。柯文哲表示,如何抵擋誘惑最重要,自己先要做好。他也期望台灣人民能夠理性,最後柯文哲也在結語時表示,認真、快樂的過每一天,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繼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