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ID4導演詮釋中途島戰役 高規格重現海空交火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中途島海戰,是著名的關鍵戰役。好萊塢「ID 4 星際終結者」系列電影導演艾默瑞奇籌備 15 年,並集結超級英雄片特效團隊,將以高規格重現美日海空交戰。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曾執導電影「ID 4 星際終結者」與「ID 4 星際重生」的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經過 15 年籌備,推出戰爭片「決戰中途島」(Midway)。

1942 年的中途島海戰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太平洋戰爭的轉捩點,日軍原想透過該戰役,進一步重創珍珠港戰役後的美軍,卻遭美軍搶先反制,自此扭轉戰爭局勢。此戰役曾於 1976 年被改編為電影「中途島」,由影星卻爾登希斯頓(Charlton Heston)與亨利方達(Henry Fonda)主演。

電影公司指出,艾默瑞奇不但挑戰重新詮釋這場戰役,更集結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蜘蛛人:離家日」的特效團隊,為激烈的海空攻防戰,打造高規格視覺特效。

艾默瑞奇表示:「為了還原這段歷史,不管是航空母艦、飛機,還是當時的雙方戰略戰術,我們都在無窮無盡的資料和歷史影像裡,進行了年復一年的研究。」

在艾默瑞奇的號召下,過去曾跟他在電影「明天過後」合作的影星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電影「 2012 」的男星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等人,在新片中領銜主演。而電影「水行俠」中,飾演「海洋領主」一角的男星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也在片中扮演關鍵角色。

電影公司指出,除了有好萊塢票房一哥擔綱主演,新生代男星也紛紛「搶著從軍」。曾演出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的 2 名男星基安強生(Keean Johnson)、艾德斯克林(Ed Skrein),以及演員路克克蘭坦克(Luke Kleintank)、歌手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等人,都在片中有精彩表現。

「決戰中途島」將於 11 月 8 日在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