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24轟平個人紀錄 全力送球隊進季後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張志豪相隔約 3 週再開轟,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 2 局敲出 2 分砲帶起球隊氣勢,全壘打數追平生涯單季最多,他說,先前處於調整期,接下來目標全力將球隊送進季後賽。

台職中信兄弟隊張志豪,近年展現不錯全壘打火力,今天賽前本季敲出 23 轟,但上一次開轟已經是 8 月 24 日,今天與悍將隊比賽再開轟,本季第 24 轟出爐,追平目前為止個人單季全壘打數紀錄,有機會改寫紀錄,並且挑戰全壘打王。

張志豪表示,有一段時間沒有開轟,但是不會特別擔心,就像 Lamigo 桃猿隊強打者朱育賢一樣,隨著球季進行,總會遇到身體疲勞期;張志豪提到,前一陣子出現類似的狀況,但不會心急,「先把身體狀況調整好,找出揮棒速度,球隊還有機會打季後賽」。

張志豪表示,前陣子雖然沒有開轟,但藉由這段期間不斷調整,「所有東西都做好後,全壘打就會跟著出來」。

目前聯盟全壘打排行依序為朱育賢 28 轟、統一獅蘇智傑 26 轟、兄弟隊林智勝 25 轟,張志豪排名第 4 名,他表示,全壘打王獎項有機會就去爭取,但還是要看運氣,「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要盡全力把球隊送進季後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