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維拉連9場優質先發 兄弟擊敗悍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下半季前兩名球隊直接交鋒,中信兄弟隊今天投打俱佳,張志豪敲出個人本季第 24 轟,先發投手紐維拉 6 局好投,連 9 場出賽優質先發,率隊以 4 比 3 擊敗富邦悍將隊。

台職下半季爭冠關鍵期,今天賽前中信兄弟戰績為下半季首位,富邦悍將隊僅落後兄弟 1.5 場勝差,兩隊今天起在新莊棒球場打 2 連戰,將直接影響戰績排名。

今天比賽兄弟 2 局就有攻勢, 2 人出局後陳子豪率先敲出安打,張志豪開轟, 2 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也是個人本季第 24 轟,全壘打數追平個人目前為止生涯單季最多轟,有機會再推進紀錄。

兄弟 6 局靠著詹子賢安打、短打推進、陳子豪二壘打送回第 3 分, 7 局再靠著岳東華、王威晨接連安打,取得 4 比 0 領先。

悍將隊前 6 局受制於兄弟先發投手紐維拉,沒能拿下分數, 7 局靠著接連保送、安打、滿壘時胡金龍選到保送、擠回團隊第 1 分, 8 局再起攻勢,靠著保送、陳品捷二壘打、高國麟適時安打,再送回 2 分,但攻勢沒有延續、吞下敗仗。

兄弟隊先發投手紐維拉近期出賽表現亮眼,今天總計投 6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出 7 次三振、無失分,連續 9 場出賽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 7 勝。

紐維拉表示, 9 月的每場比賽都很關鍵,不僅是對悍將,今天比賽投到 6 局出現連續保送狀況,「每次出手前,都想著要讓打者打不到、想要三振他們」,不希望讓悍將隊打者在打擊區太舒服。

紐維拉也特別感謝今天搭擋捕手高宇杰,「他的擋球和配球都很好」,球隊才能順利的拿下勝利,接下來每場比賽一樣都會抱著必勝的決心。

兄弟隊「恰恰」彭政閔,本週將告別新莊棒球場,今天先發打第 5 棒、指定打擊, 4 局敲出安打,總計 4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明天彭政閔新莊棒球場終戰,目前內野票已經賣完,預售票賣出超過 9000 張,有望挑戰本季新莊棒球場第 2 度滿場( 1 萬 2100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