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現身中選會稱接媽媽 網轟:笑話媽寶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左 2 )、母親何瑞英(右 2 )、父親柯承發及妹妹柯美蘭(左)一家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才於今天(9/17)一早的聲明稿表示:「對 2020 總統大選「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我要去選」,但方才在中選會卻傳出,前彰化縣立委黃文玲突然現身,欲領表為柯文哲登記參選總統。柯文哲也被媒體捕捉到現身中選會大門,面對記者詢問僅回應,「因為今天媽媽來」後隨即搭車離去。

根據媒體報導,黃文玲欲替柯文哲領表登記的申請已遭到拒絕。由於中選會的總統登記截止時間為 17 時 30分,黃文玲抵達時已超過登記時間;此外,若委託他人登記參選,代理人需要備妥委託書、以及正副總統參選人的身分證正本,但黃文玲僅拿出自己的身分證要求登記。

在中選會拒絕黃文玲的登記之後,黃文玲與張凱鈞也一度與中選會發生爭執。就在爭執的期間,柯文哲也被媒體捕捉到現身中選會大門,面對記者詢問僅回應,「因為今天媽媽來」後隨即搭車離去。柯文哲幕僚事後表示,柯文哲今天會衝去中選會其實是柯爸、柯媽被黃文玲帶去中選會要代為登記,柯文哲聞訊後前去將父母帶回家。

圖片來源:截自 PTT

而就在這場登記鬧劇結束後不久,陳佩琪也隨即在臉書發文,文中表示柯文哲從政後,最大的改變就是從一個生活節儉的醫生,變成一個處處跟老婆伸手要錢的無賴漢。陳佩琪還說,今早出門前柯文哲突然問她一句:「要登記參選, 要1500萬,妳有沒有 ?」此文也意外揭露柯文哲似乎原有意於今早前往登記參選總統。

由於柯文哲於今早才宣告不參與總統大選,但如今卻傳出意欲參選而未果的狀況,此舉也讓眾多網友質疑柯文哲的政治誠信:「跳梁小丑欸」、「柯柯不要頑皮了,這種參選法真的很笑死人」、「被動參選==」、「太噁心了吧」、「被動的給身分證顆顆」、「一群小丑」。

圖片來源:截自陳佩琪Peggy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