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證交所:台企在亞洲永續報告獎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2649771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表示,台灣有 5 家上市公司獲今年度亞洲永續報告最大獎,在今年的亞洲永續報告高峰會大放異彩; 2018 年底台灣有 345 家上市公司編制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也受到矚目。

台灣證券交易所指出,亞洲永續報告獎自 2015 年起舉辦,是對亞洲企業發布的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所頒發的國際獎項,主要鼓勵亞洲企業致力於 CSR 報告書編制,以達互相觀摩學習,促進企業與社會共好的目標。

2018 年亞洲永續報告最大獎由台灣的信義房屋 CSR 報告書獲得;本年度 19 項獎項中,台灣共有 5 家企業獲獎,分別為信義房屋、國泰金控、台新金控、中信金控及華碩電腦;並有 2 家企業主管獲獎,分別是國泰金控投資長程淑芬及 CSRone 永續報告平台總經理嚴德芬。

另外, 2018 年台灣上市公司共有 21 家入選道瓊永續指數新興市場或全球指數,入選公司家數及權重排名為新興市場第一,並有日月光、台達電兩家公司獲選為產業領導公司,在道瓊永續指數的權重占新興市場最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