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搖滾明星洛史都華 透露與攝護腺癌搏鬥

洛史都華(Rod Stewart)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Allan warren

英國搖滾樂明星洛史都華(Rod Stewart)透露 2 年前被診斷出罹患攝護腺癌,與這種癌症搏鬥後,相關症狀已獲得緩解。

去年推出第 30 張錄音室專輯、現年 74 歲的洛史都華週末在一場攝護腺癌慈善募款活動告訴聽眾,他 2 年前被診斷出罹患這種癌症。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嗓音沙啞聞名樂壇的洛史都華表示,接受癌症治療後, 7 月獲得緩解的正面消息。

每日鏡報報導,洛史都華在倫敦西南方莎麗郡(Surrey)活動告訴聽眾:「 2 年前,我被診斷出攝護腺癌。」

他並說:「沒有人知道這件事,但我認為是告訴大家的時候了。」

「我現在狀況很好,只因為我發現得早。我接受許多檢查。」

育有 8 子的洛史都華與前英國藍調搖滾樂團Faces成員羅尼伍德(Ronnie Wood)一同出席這場活動,呼籲男性要定期檢查攝護腺。羅尼伍德先前被診斷出罹患肺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