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觀光船隻翻覆 至少12死數十失蹤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RobVanDerMeijden

印度警方和媒體報導指出,一艘觀光船昨天在戈達瓦里河(Godavari River)翻覆,造成至少 12 人喪命、數十人失蹤,目前救難人員正積極搜索可能的生還者。

觀光船「皇家瓦希斯塔號」(Royal Vashishta)載有 63 人,其中大多數是遊客,事發當時船隻正要駛往印度東南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拉賈赫穆恩德爾伊巿(Rajahmundry)附近的一處野餐地點。

法新社報導,一名警方高階官員指出,包括潛水夫和一架直升機在內的救難隊正在戈達瓦里河進行搜救。

警方告訴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目前尋獲 12 具遺體,並有 17 人已經獲救。

印度經常發生船難,原因多是船隻超載且安檢措施不佳,特別是發生在河水暴漲的雨季期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