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體操世界挑戰盃 唐嘉鴻單槓鍍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揮別上半年度腳傷重新出發的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今天在法國巴黎的體操世界挑戰盃單槓決賽,以難度分 6.0 、執行分 8.550 、總分 14.550 拿下銅牌。

今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將於 10 月 4 日在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舉行,台灣體操雙雄李智凱與唐嘉鴻為備戰世錦賽,提前先飛往巴黎參加世界挑戰盃暖身,另一方面也提前適應歐洲時差,待比賽結束後就直接轉往德國。

稍早「鞍馬王子」李智凱在鞍馬決賽,因嘗試全新套路兩度落馬導致分數不如預期,最終以 12.350 分排名第 7 作收,不過教練林育信倒是不在意,他透露李智凱後移位加轉體的難度分數已被裁判認可,若套路完整難度分將可達到 6.7 分,此行目的已達成。

而稍晚出賽的唐嘉鴻,在預賽單槓以總分 14.150 分,在 41 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 4 ,順利晉級決賽,而他在決賽的表現升級,拿下比預賽更優的 14.550 分收下銅牌,而 2017 年世錦賽單槓金牌得主、克羅埃西亞名將舍比奇(Tin Srbic)以 14.900 的高分稱王,俄羅斯的艾爾特卡夫(Sergei Eltcov)摘銀。

唐嘉鴻在單槓預賽的難度分達 6.2 ,不過執行分只有 7.950 分,他在決賽將難度分下修至 6.0 ,不過執行分卻拿下決賽 8 人當中次佳的 8.550 ,代表整套表演完成度非常高,也替他接下來轉戰世錦賽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