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麟首度單場雙響砲 悍將搶勝氣勢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富邦悍將近期搶勝氣勢盛, 13 日起與桃猿 3 連戰,今天靠著高國麟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延長賽以 7 比 6 拿下勝利,系列賽橫掃桃猿,總教練陳連宏說,高國麟的全壘打很關鍵。

台職球季接近尾聲,各隊都在拚戰機,昨天賽前悍將隊全年度戰績落後 Lamigo 桃猿隊 0.5 場勝差,悍將昨天以 3 比 1 擊敗桃猿隊,全年度戰績站上第一名,今天兩隊系列賽最後一戰,悍將隊展現韌性搶勝。

悍將隊今天比賽前半段大多處於落後,高國麟 5 局敲出陽春砲, 7 局再敲出兩分砲,幫助球隊追分,今天單場 5 打席敲出 2 轟,有 1 次觸身球保送、 1 次保送,貢獻 3 分打點,是球隊搶勝關鍵。

高國麟打桃猿隊洋投李茲似乎特別有心得,本季目前為止敲出 7 轟,有 3 轟是從李茲手中敲出,高國麟表示,李茲是很好的投手,今天 2 發全壘打都是抓到李茲的失投球。

悍將隊陣中,近期高國麟、范國宸打擊狀況都不錯,但兩人的守備位置都是三壘,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誰的狀況好就排誰下場,另外一人板凳待命,比賽中隨時可能有狀況。

台職下半球季接近尾聲,悍將隊全年度戰績拚上第一名,也想要拚下半季冠軍,高國麟表示,球隊的氣氛很好,大家都會彼此勉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