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秋收假日國道9路段恐易塞 集中午後北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中秋節連假收假日,高速公路局預測國道 9 處路段易塞車,主要集中在午後北上路段。

高公局預測,今天國道全天車流量將是 3 天連假中最少的一天,不過,北上的車流量仍大,約是平日的 1.5 倍,仍易壅塞,除國道 5 號外,其它路段塞車時間多半集中在午後北上。

高公局預測國道 9 處易塞車時段及路段如下:

國道 1 號:下午 1 時至傍晚 6 時西螺-埔鹽系統、下午 2 時至傍晚 6 時南屯-后里、下午 3 時至傍晚 6 時新竹系統-竹北,預估行車時間都是平日 4 倍。

國道 3 號:下午 3 時至傍晚 6 時關西-大溪、下午 2 時至晚上 7 時大山-香山,預估行車時間是平日 4 倍;下午 3 時至傍晚 6 時竹山-中興、下午 3 時至傍晚 6 時霧峰系統-霧峰,預估行車時間是平日 3 倍。

國道 5 號:上午 10 時至晚上 7 時頭城-坪林,預估行車時間是平日 7 倍。

國道 6 號西向:下午 4 時至傍晚 6 時舊正-霧峰系統,預估行車時間是平日 3 倍。

高公局在下午 2 時至晚上 9 時將實施國道 5 號高乘載管制,管制點在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交流道的北向入口匝道。另全天封閉國道 1 號埔鹽系統、虎尾北向入口及國道 3 號竹南北向入口匝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