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造勢被追問韓朱配 韓國瑜未正面回答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今天表示,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溝通順暢,但「韓朱配不存在」。韓國瑜晚間受訪時重申兩人溝通順暢,記者追問是否有「韓朱配」,他未正面回答。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今天表示,朱、韓兩人沒有溝通不順暢,但「韓朱配不存在」。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初選結束當天就向韓國瑜表達「 2020 一定幫忙,不要位子」的立場,強調國民黨要團結勝利。

韓國瑜晚間受訪表示,跟朱立倫的溝通管道非常順暢,「我們有共同的理想、希望國家會越來越好,我們有共同的擔憂」,隨時都可以保持聯繫。記者追問副手搭檔是否有「韓朱配」的可能,韓國瑜未正面回答。

記者追問今天到台中走訪展現人氣,是否是「要告訴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沒有機會」。韓國瑜只表示,自己盡可能把心中的理念告訴給人民,今天到台中看到這麼多熱情的鄉親支持,他非常感謝,未來會一步一腳印,有計畫、有理念的一步一步完成,尋求最大支持。

媒體問到除了與太平洋島國索羅門傳出外交危機,「現在友邦海地也可能生變看法」。韓國瑜指出,政府說現在是 20 年來經濟最好,國際上空間發展最好、最棒的時刻,但事實上一個接著一個斷交,已經證明民進黨不光是經濟很差、外交也差,希望台灣人民擦亮眼睛, 2020 年重新檢視民進黨。

韓國瑜今天到台中走訪 21 間宮廟。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台中市議長張清照與多名立委及參選人都陪同其中部分行程。

韓國瑜參訪行程一早從南屯區萬和宮展開,接連在市區跑多間宮廟,中午到大里杙福興宮稍作休息,下午轉往屯區、山城地區宮廟參拜,晚間走訪海線地區宮廟,最後抵大甲鎮瀾宮參拜後,在廟外廣場參加造勢晚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