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益全兩分砲建功 悍將全年戰績爬上第1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富邦悍將隊林益全手感火燙,今天敲出超前兩分砲,為個人本季第 23 轟,率隊以 3 比 1 擊敗 Lamigo 桃猿隊,全年度戰績超越桃猿、攀上第 1 名,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球隊很團結」。

悍將隊昨天起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與桃猿隊打 3 連戰,為拚戰績關鍵系列賽,悍將隊昨天大比分 13 比 0 擊敗桃猿隊,今天兩隊形成投手戰。

悍將隊先發投手包林傑用 104 球投 6.2 局,僅在 3 局接連被敲 2 支安打,失掉 1 分,總計被敲 8 支安打,投出 6 次三振、沒有保送,優質先發有效壓制桃猿隊打線, 7 局 2 人出局、兩隊 1 比 1 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

悍將隊今天比賽 3 局下半靠著戴培峰二壘打、高孝儀、胡金龍接連安打送回追平分, 8 局胡金龍敲出內野安打,林益全敲出個人本季第 23 轟, 2 分砲幫助球隊超前比分,單季 23 轟也追平 2015 年個人單季全壘打數,有機會再推高紀錄。

林羿豪今天 7 局兩隊平手時接手中繼,總計投 1.1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無失分,近期連 4 場後援出賽無失分,球隊順利拿勝,林羿豪拿下個人本季第 3 勝。

悍將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包林傑前一陣子也有一些狀況,今天先發出賽讓他照自己的方式投,控球不錯、投球內容很好;悍將隊拿下 2 連勝,桃猿隊吞下 6 連敗。

拿下關鍵勝利,悍將隊全年度戰績排名超越桃猿、爬上第 1 名,陳連宏表示,球隊感覺很團結,無法明確的說哪一個環節是關鍵,但是關鍵時刻總有人可以挺身做出貢獻,投捕不斷的溝通、修正,收到不錯的成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