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維斯盃迎戰香港 莊吉生打頭陣先開胡

台灣男網選手莊吉生。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台維斯盃亞大區二級賽事,台灣網球好手莊吉生今天出戰香港新星黃澤林,全場 4 度攻破對手發球局,以 6 比 1 、 6 比 2 直落二獲勝,為台灣隊拿下第一點。

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亞大區)第二級賽事,今、明天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網球場舉行,採 5 點 3 勝制,各點採 3 盤 2 勝制。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表示,這次勝出的隊伍,將可獲得明年世界組一級升降賽的參賽資格。

台灣隊這次由莊吉生,楊宗樺、吳東霖、曾俊欣及謝政鵬組隊參賽,今天率先登場前兩點為單打,台灣隊由世界排名第 132 的莊吉生打頭陣,迎戰 15 歲的香港新星黃澤林。

莊吉生開賽狀況極佳,連保帶破取得 3 比 0 優勢,接著又在第 6 局破發得手,再下一城,輕鬆以 6 比 1 拿下首盤。

莊吉生次盤乘勝追擊,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最終以 6 比 2 勝出。

稍後第 2 點單打,台灣隊的吳東霖將迎戰香港隊的楊柏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