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思齊連2天開轟 兄弟擊垮獅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統一獅,周思齊連 2 天開轟,今天更是敲出滿貫全壘打,加上詹子賢與吳東融也有全壘打演出,兄弟以 16 比 2 大比分擊退獅隊。

兄弟 1 局上詹子賢就轟 3 分全壘打,取得領先; 4 局上兄弟展開攻勢,林智勝遭觸身球後,詹子賢、岳東華、周思齊都敲安打,先得 2 分,之後高宇杰獲保送形成滿壘,王勝偉、吳東融敲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王威晨再擊出 1 打點滾地球,兄弟 8 比 0 領先。

雖然 5 局下獅隊的高國慶敲陽春全壘打,不過 7 局上兄弟的周思齊轟出滿貫全壘打,吳東融再轟 2 分砲。兄弟 8 局上再得 2 分,雖然獅隊 8 局下靠著林祖傑的高飛犧牲打,追回 1 分,終場兄弟還是以 16 比 2 擊退獅隊。

由於兄弟和另一場富邦悍將都贏球,兄弟下半季仍以 2.5 場勝差領先第 2 名的悍將。

周思齊今天 5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而且連兩天開轟,這是他生涯第 6 支滿貫全壘打,包辦 5 分打點,獲選為單場 MVP。

兄弟先發投手赫猛主投 7 局,僅被敲出 5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飆出 7 次三振,僅失 1 分,拿下本季第 5 勝。而獅隊先發施子謙僅投 3 局,被敲 7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失掉 8 分,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