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秋連假南北跑透透 蔡總統拚國政接地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事件影響,總統蔡英文中秋連假 3 天行程持續「拚國政、接地氣」路線,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因應中秋節連假,總統從北到南參拜廟宇,說明執政團隊 3 年執政成果與績效。

郭台銘昨天聲明退出國民黨,是否參與 2020 大選效應持續發酵,總統對 2020 選情深具信心,選舉步驟穩紮穩打不受影響。張惇涵晚間表示,中秋連假 3 天,蔡總統的腳步沒有因此停歇,中秋節一早,便從台北市士林起步,參拜葫蘆堵海光宮、社子島坤天亭,隨後並轉往新北市淡水,參訪淡水基督長老教會,並品嚐淡水小吃。

張惇涵說,總統明天上午先到嘉義市,參訪歷史悠久的嘉義西門長老教會,再轉往嘉義縣,至太保市水牛厝玉皇宮參拜;下午趕赴台南鹽水護庇宮參香,參訪「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的觀光工廠,晚上出席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所舉辦的第 22 屆黃家古厝音樂會。

至於 3 天連假的最後 1 天,張惇涵說,總統將南下高雄,前往三民區的明聖宮白龍庵、覆鼎金保安宮,以及苓雅區的港口慈濟宮參拜。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的假日行程仍維持著「接地氣」、「拚國政」的路線,從北到南,主要仍是透過廟宇等公開行程,向當地的鄉親朋友說明執政團隊過去 3 年多來的執政績效,從守護國家安全的外交國防議題,到內政上的經濟發展、社會福利、基礎建設等各項具體施政與成果。

此外,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說,總統的競選節奏仍是「國政優先」向鄉親朋友報告施政成果,也不忘向鄉親介紹優秀立委,因為立委在國會的共同努力才累積這些政績,像是這 3 天就跑遍了立委何志偉、呂孫綾、蔡易餘、郭國文、管碧玲、李昆澤、趙天麟的選區。

除了現任立委外,阮昭雄說,蔡總統週六、日兩天也前往立委參選人王美惠、賴惠員的選區,甚至有部分行程,更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同框,拉抬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

阮昭雄說,即使目前郭台銘參選動向未明,國民黨深陷分裂的危機,但民進黨步伐穩定,府院黨各司其職,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領導的執政團隊「全力拚政績」,總統競選辦公室統籌地方幹部團隊「全數就位」,同時也結合黨部立委輔選的「全面啟動」,全力衝刺「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的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