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鍥而不捨 海巡署高雄查緝隊跨區查千萬私菸

持續查緝私菸,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今天宣布,跨區到彰化查獲 2 處私菸工廠,起出捲菸成品 100 箱、菸絲 176 公斤等,市值約新台幣千萬元。

高雄查緝隊 8 月 15 日在彰化地區查獲大宗私菸工廠案,一個月後再揮軍北上, 9 月 12 日與偵防分署基隆及嘉義查緝隊等組專案小組於彰化秀水鄉等 2 處查獲製造私菸工廠。

高雄查緝隊發布新聞稿指出,接獲舉報業者在偏僻地區倉庫製造私菸,日前和彰化檢察署在福興鄉一帶查獲 11 噸菸草,但專案小組在執行查緝過程發現犯嫌無法交代出貨資訊,於是持續追查, 12 日在彰化縣秀水鄉等 2 處倉庫,查獲捲菸成品 100 箱、菸絲 176 公斤、濾嘴 5 箱、製菸烤箱及切絲機等,依違反菸酒管理法函送彰化縣政府依法裁處。

高雄查緝隊副隊長林益崧估計查獲的私菸成品及菸絲市值約千萬元;劣質菸品流向市場恐危害人體健康,他呼籲民眾勿購買來路不明的菸品,將持續執行區域聯防查緝行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