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從「願賭服輸」到大哥拜託你,以自我利益為依歸的候選人怎麼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參選前,郭台銘霸氣強調初選一定要公平公正公開,願賭服輸。

「一定會經過初選的程序,絕不會接受徵召!若選不上,表示我努力不夠,一定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

初選中,知道自己差不多輸定了,這時公平不重要了,郭台銘甚至拜託韓國瑜禮讓他,因為團結最重要。

韓國瑜郭台銘交換意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如果我們不能團結,高雄面臨可能會丟掉的情況,立法院現在又沒有辦法贏,你(韓國瑜)就算贏了總統大選,台灣何去何從?」

「你好好想想,就算大哥做了4年,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就算大哥拜託你。」

落選後,國民黨呼籲兩人團結,這時候郭台銘又覺得團結不重要了,因為這個黨太迂腐。

「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一直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的理念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退出中國國民黨。」

真有趣,國民黨按照你的建議辦了公開初選,結果你要韓國瑜禮讓你;按照你的建議請兩位團結,結果你選輸就翻臉退黨;領榮譽黨員時,你說國民黨是「神聖的殿堂」,不到半年退黨時,你說國民黨是「迂腐的政黨」,這種沒有核心價值、反反覆覆只以自我利益為依歸的候選人,跟柯文哲真是絕配。

原文出自林艾德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