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指控蔡總統偽造學歷 總統府對彭文正追加提告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 /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多日來持續指控蔡總統偽造學歷,總統府今晚發出新聞稿指出,已委任律師檢具包括網路影像等事證,將向台北地檢署追加告訴彭文正涉嫌妨害名譽。

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 8 月 29 日召開記者會,指稱蔡總統「偽造論文及證書」,同時也公布台裔學者林環牆的書面報告,指蔡總統的學位證書是「贗品」,總統府日前正式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賀德芬、林環牆妨害名譽。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畢業自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是校方列為名人錄的博士校友,相關的學經歷文件、擔任教職的審核資料都真確並公開揭示過。

張惇涵說,彭文正等部分人士,卻刻意迴避向校方查證,持續以各種不實資訊意圖誤導抹黑,或稱證書造假,或造謠總統未取得博士口試資格,更離譜的還有稱總統論文由人捉刀合寫,種種惡意扭曲事實的無稽行徑,已對總統名譽、社會公義造成傷害。因此在檢具相關違法事證後,將對彭正式提出告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