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警超商逮毒犯 男星鄭人碩見狀上前協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拍攝過多部國片的男星鄭人碩日前在西門町超商內,發現一名員警壓制一名毒犯,鄭人碩立即上前助警戒護。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天致贈紀念品給鄭人碩,感謝以行動支持警方。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下午召開記者會,分局長張隆興表示,警備隊員昨晚在西門町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看到員警後躲入超商,其中一名員警發現,立即跟入並進行盤查,發現男子身上有 2 小包安非他命。

他說,因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當時在超商內的鄭人碩,發現只有一名員警後,立即上前詢問並協助警方戒護嫌犯。

警方指出,鄭人碩不顧危險主動靠近表示願意協助員警,並協助員警不讓犯嫌有危險舉動,最後由支援警力抵達後,讓警方順利完成蒐證毒品,並把犯嫌押上警車。

警方今天召開記者會並贈送紀念品給鄭人碩,感謝他以行動支持警方。鄭人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他是很雞婆的人,若發現需要幫忙,就會上前協助,當天狀況其實是要替兒子辦理保險事宜,發現員警臨時需要協助,才上前幫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