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一下反郭一下挺郭 網酸「柯文哲就是政治變色龍」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昨日的柯文哲打臉今日柯文哲?  2015 年因為台北「三創案」讓當時鴻海董座郭台銘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如今柯文哲卻力挺郭台銘參選且動作頻頻,今天(12)日遭北市議員李建昌諷柯是「秘雕」,指柯文哲雖武功高強,但卻是逢場作戲、沒有朋友,更說柯如同導演左右郭的舉動。不少網友也認同柯文哲變了,紛紛轟「善變柯屁」、「白圾力量」、「昨天的柯文哲每天都在當 1450 」。

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認為,柯文哲當初因為三創案和鴻海集團互槓,甚至當初柯文哲還敢嗆聲「國家不可能被財團控制,市府也不受財團控制」云云,如今卻指導郭台銘退出國民黨這齣大戲,還拱郭台銘選總統,行為猶如布袋戲角「秘雕」。柯文哲則點頭回應,說自己也駝背,沒那麼嚴重。

不過許多網友對柯文哲過去反郭台銘、打擊財團的表現,現在卻挺郭不遺餘力的舉動相當不滿,留言直批柯文哲是「投機仔,不意外」、「噁心」、「白圾力量」、「善變柯屁」、「他說不能被財團控制,現在覺得自己控制財團」、「昨天的柯文哲每天都在當 1450 」、「白賊力量」、「政治變色龍,噁爛到爆」、「秘雕哈哈哈」。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