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港開唱2020年停辦 陳其邁:高雄的損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港開唱策展團隊宣布 2020 年停辦活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沒有大港開唱「是高雄的損失」,也呼籲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助大港開唱繼續在高雄舉辦。

陳其邁今天出席活動前受訪時表示,大港開唱是很多年輕人共同的回憶,也是高雄人引以為傲、台灣最大的民間主辦音樂祭。

陳其邁呼籲韓國瑜,要讓年輕人的活動能自由歌唱、盡情吶喊,不要讓不當的干預導致無法繼續舉辦,讓許多高雄年輕人、甚至台灣年輕人感到失望。他希望韓國瑜「好好想清楚」,協助大港開唱繼續在高雄舉辦。

大港開唱 2020 年將停辦消息傳出後,陳其邁立刻在臉書上表達不捨,並提及與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通話。媒體問及是否可能考慮協助大港開唱到其他地方舉辦,陳其邁表示,大港開場就應該辦在大港旁邊才有意思,若搬到其他地方,「對我個人來講是索然無味」。

他說,高雄是個熱情的港都,若失去這個全國最大音樂祭,「我覺得是高雄的損失」,若在韓國瑜上任不到一年時間就停擺,「真的很令人失望」。

大港開唱策展團隊 11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初至今,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他們判斷在這樣的狀況下,若明年要繼續舉辦大港開唱,可能會遇到更多無法克服的困難,因此宣布明年停辦活動的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