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家古厝音樂會14日登場 地方期待蔡賴會

2018年黃家古厝音樂會資料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策顧問黃崑虎 14 日晚間將在台南黃家古厝舉辦音樂會,地方上期待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同時出席。親賴人士表示,賴清德當天另有行程,不在台南,不會出席。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每年在中秋節在後壁區黃家古厝舉辦音樂會,今年將是第 22 次舉辦,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與行政院長任內時每年都出席,蔡總統也曾在 2017 年出席。

蔡總統預計將會出席今年的音樂會,外界猜測當晚是否會成為民進黨總統初選過後,蔡、賴兩人首次見面的機會。地方上的支持者對於黨內和諧很期待,黃崑虎表示會力邀賴清德出席,也會透過管道向賴清德傳達這樣的訊息。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賴清德在民進黨黨內初選的結果公布後,就公開表示會全力支持蔡總統。他表示,很期待蔡總統與賴清德兩人當晚能「不期而遇、自然見面」。但蔡賴會是不是也在「中秋起義」,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消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