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送中集氣 港人接力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 11 日連續第三晚舉行市民自發大合唱。(圖片來源 : 擷自 YouTube)

香港反送中運動接連第 3 晚舉行市民自發大合唱,晚間 7 時起,採接力方式在 10 個大型商場內以歌聲表達訴求、高唱「願榮光歸香港」,並高呼反修訂逃犯條例口號。

香港 01 報導,反送中運動除示威衝突與集會遊行,有港人以不同方式表達反對修例聲音,最近一首網友創作的「願榮光歸香港」歌曲,繼 9 日與 10 日在太古城、將軍澳、大埔與黃大仙等地傳唱,今天進入第 3 晚。

今天的傳唱行動採接力方式,晚間 7 時從九龍灣淘大商場開始,接續有西環西賓城、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荃灣廣場、黃埔時尚坊與土瓜灣海心公園等共 10 個場所,在各區商場內以歌聲表達反送中訴求。

報導稱,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大批市民站滿廣場中庭及各樓層的欄杆邊,晚間 9 時整同聲高唱「願榮光歸香港」,其後高喊「沒有暴徒只有暴政」等口號;大會堂外亦有大批市民舉起手上燈光,不時高呼口號。

在荃灣廣場,現場有市民播出音樂,在場人士低頭默哀,還有民眾在樓層欄杆外,懸掛 4 張寫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及「荃民葵手、捍衛我城」的直式標語;其後,在廣場地下樓層位置高舉手機燈繞圈慢跑。

整個接力大合唱過程平和,但香港電台報導,在淘大商場合唱期間,曾有一名帶中國口音中年男子,帶著 3 名孩童到場唱中國國歌,後與民眾發生衝突,由防暴警察護送搭救護車離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