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秋節連假將開始 澎湖在北高機場設服務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秋節有連續 3 天假期, 12 至 16 日是連假疏運的尖峰,澎湖縣政府明天起派員進駐台北、高雄和馬公航空站設立「鄉親服務處」,協助旅外鄉親在連假能順利往返。

縣府旅遊處表示,中秋連假的 12 至 16 日管制機位,澎湖航線共計有 726 架次 5 萬 7152 個機位,目前各主要航線 12 、 13 日來程仍尚有空,不過, 15 日的回程訂位客滿, 14 和 16 日仍尚有空位,將視機位需求協調各航空公司加開班機。

至於海運方面,各航行嘉義布袋往返馬公航線交通船,都維持正常的開航,高馬航線的台華輪,則在明晚高雄夜航至澎湖, 15 日下午 4 時澎湖至高雄,來疏運大多數旅客。

縣府 12 和 13 日派員進駐台北、高雄和 15 日和 16 日馬公航空站設立「鄉親服務處」,來服務往返的旅外鄉親。

另外,雙十節連假,各航空自 10 月 9 日至 14 日共計 6 天,正班機共提供有 802 架次 6 萬 4566 個機位,在 8 月中旬開放訂位後,仍有許多鄉親訂不到機位,縣府請民航局協調各航空公司加開航班,將於中秋假期過後開放訂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