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任中科管理局長許茂新 目標打造兆元產值園區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今天舉辦新任局長布達典禮,由代理局長許茂新真除升任;許茂新表示,面對中美貿易戰升溫,提出 7 項產業策略,目標打造中科成為兆元產值園區。

布達典禮今天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舉行,由科技部政務次長許有進主持,科學園區公會理事長沈國榮、中科產學訓協會理事長薛富盛、中科實驗中學校長林坤燦等人都到場見證。

許有進致詞時表示,許茂新在短時間內接下代理局長的任務,中科各項業務無縫接軌,園區新引進廠商家數 4 家,二林園區產業專區已有 13 家廠商承租達 72 公頃土地,后里七星園區也有 10 家廠商投資新台幣 81.8 億元、承租 27 公頃土地,期許未來推動中科發展成為高附加價值的創新創業園區。

許茂新說,中科在歷任局長的領導下, 16 年來快速發展到目前的規模,今年園區營業額已突破 7600 億元,全年朝 8000 億元邁進,目前正面對中美貿易戰升溫,全球經濟受到衝擊,產業也面臨激烈競爭時刻,將在前人布建的基礎上全力以赴並深耕創新。

他並提出 7 項未來產業策略,包括打造中科成為兆元產值園區、加速二林園區開發創建為全國最大智慧精密機械產業園區、鏈結產學資源協助園區產業 AI 化、打造中科成為智慧綠能與數位經濟園區、推動中科實驗高級中學國際化及校舍增建、加速興建高效益性單元標準廠房與保障園區廠商水電供應無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