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總統大選 王金平:絕對不會去當副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向備受關注。郭台銘今天親送月餅給王金平,王金平會後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會去當副手。

郭台銘今天親自到立法院鎮江會館拜會並送月餅給王金平,聚集大批媒體採訪。

關於總統大選,王金平回應媒體詢問時重申,絕對不會去當副手。

被問到假設郭台銘要參選總統,自己會是怎麼樣的角色,王金平說,郭台銘要不要參選都不知道,到時候再說,「我是隨著因緣走的嘛」。

媒體問到,郭柯王整合是否算成功。王金平說,很難評分,「霧裡看花,花不一定是花」,至於郭柯王有無結盟,他說,「結盟是你們講的啦!我們自己沒有講。」

王金平形容,郭柯王 3 人的關係,「自然的在發展,也沒有刻意怎麼樣,到現在為止也沒有特別的共同目標,也沒有,但是我們如果有的話就是怎樣來讓台灣更好。」

被問到自己下一步的規劃是否已經想好了,王金平說,一切是順著因緣走,情勢怎麼變化誰也不知道。

至於近期有沒有安排郭柯王 3 人再一起同框,王金平說,現在還沒有這個構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