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自民黨務人事底定 安倍盼團結推動修憲

圖片來源:首相官邸 Twitter

兼任自民黨總裁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完成黨務一級主管人事異動,他期待在新的黨務體制下,全黨團結一致朝修憲方向邁進。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安倍在內閣改組前先進行自民黨務一級黨務主管人事異動,幹事長二階俊博、政務調查會長岸田文雄留任;總務會長由鈴木俊一接任、選舉對策委員長由下村博文擔任。

安倍今天稍早在自民黨說,必須全力回應民眾在 7 月參議院大選的付託。

自民黨新體制上路後,在日本時間上午 10 時 30 分舉行首次黨務一級主管會議。安倍在會中說,希望在二階俊博、岸田文雄及鈴木俊一等人協助下,全黨團結一致朝自民黨多年來期待的修憲邁進;讓民眾理解修憲比什麼都重要,希望大家能盡力宣傳周知。

自民黨內其他重要人事包括,國會對策委員長森山裕留任、代理執行幹事長由稻田朋美接任、參議院幹事長由世耕弘成接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