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尼泊爾球員假倒拖時間 王睿潘文傑聯手清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尼泊爾今天面對台灣男足的比賽取得 2 比 0 領先後,包括門將與球員頻頻透過假倒拖時間,比賽尾聲台灣隊後衛王睿和潘文傑實在看不下去,一度聯手「清場」,想把假倒的球員抬出去。

台灣男足今天在台北田徑場出戰尼泊爾,這也是 2022 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 2 輪的關鍵戰役,令人意外的是,尼泊爾開賽僅短短 3 分鐘就率先進球,最終甚至以 2 比 0 爆冷踢倒台灣隊,帶走勝利。

比賽尾聲,尼泊爾的門將在與台灣隊球員衝撞後,先若無其事指揮隊友,看到主審過來才突然倒地,不過主審並不買帳。

比賽結束前最後 3 分鐘,尼泊爾球員又在台灣隊禁區倒地不起,這時台灣隊球員為了把握最後的進攻機會,王睿和門將潘文傑兩人直接聯手「清場」,打算把倒地的尼泊爾球員直接抬出場外,卻被主審制止。

賽後潘文傑說:「我們知道他們在拖時間,我們的目的只是想把他倒地的時間縮短。」潘文傑表示,當時主審過來要求他們不能再碰尼泊爾的球員,「我們馬上就放下了,也跟主審表示對方是在拖延時間」。

潘文傑表示,對這場比賽的結果既失望又難過,因為跟賽前大家預期的有很大一段落差,「另一方面我們也有很多機會沒能掌握,讓大家越踢越著急,後面的組織也越來越複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